連續假期放太爽


許多計畫好的事情都差一點不翼而飛


好險........

------------------------

來自鳳凰鎮的人


是我們偉大的陳導處女秀


也是我第一次看舞台戲劇(是舞台戲劇齁)


雖然我還沒學會怎樣去品嘗一部戲


從哪些角度,想法,我都沒什麼研究


我單純用看故事的心態來體會這齣戲


也感覺得到這齣戲所要帶給大家的是什麼


不過是不是男生女生看的感受會不同


畢竟有些東西是不是男生比較難可以體會到的


就像女生都不懂電車男的真正的偉大,可是卻是男生們英雄式的浪漫阿!


我離題了XD


好吧 其實我也不太會寫什麼感想


熱血到最後只知道1895打得好,扁死他  幹!!





左 康 中 龍 右 貓


我們叫 康龍貓


。。。。。。。。。。。。。。。。。。。。。。。。。


好像不是太好笑


以下開放投票:

1.康龍貓
2.龍貓康
3.龍康貓
4.貓康龍
5.康貓龍
6.沒有六

Yo 是麻吉就跟我一起喊



麻吉~~~~~~~

-------------------------------------------------------

點這兒看單車美型女阿姨


歡迎大家投21號嘉慈!!

因為目前 1 ~ 10 名實在有誤導民眾美女的定義

不 是根本在汙辱美女這個詞

來來來投給21號 嘉慈阿姨

發揮宜蘭人力量

衝阿


衝過那個夭壽死人骨頭前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