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美好的一天







早上六點半


我今年第一次七點以前起床


獻給了今天


所以應該是個美好的一天





卻是個美麗的錯


請先讓我吐出悶氣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為了今天我12點半就提早就寢


順利的準時出門





本來計畫著騎到老師家慢慢的吃早點迎接今日


對阿 是準時到了


阿樂器勒


= =


我他馬的人洗臉好穿好衣服出門表演


我居然沒帶樂器


你知道的 二結到宜蘭是沒多遠


但你也不會想走兩次吧


然後只好回去拿樂器,也得自己騎去員山國小


表演時的事就算了


回到老師家約好要看電影


然後我負責先去劃位


回到家整理一下後家慈打來說差不多要出發了


就準備換衣服褲子


但發現我褲子在機車車箱


啥都沒想就跑下去





鎖住!?!?


平常都沒鎖的今天給我鎖住


又跑五樓拿鑰駛


好不容易都弄好時間也很趕


又缺安全帽


在回五樓一趟





有沒有這麼有體力?


看完便型金剛2


本來可以跟弘龍可以坐家慈的順風車回台北


但決定還是跟嚴gay一起去打籃球


再會了家慈


你一定不知道當我們開打的時候


老天就無情的滴起雨來


阿現在留在宜蘭的理由沒了


真的是不知道今天自己到底在幹嘛


大小事沒一個順利


就連紅燈也跟我唱反調


讓我用生命在趕路









阿門,阿密陀佛,阿咪阿咪轟。


老天哥哥


我平常不亂丟垃圾,不抽菸,偶而挑食,我孝順,我認真向學


這樣不夠嗎= =









ps:剛剛買的海尼根居然是苦的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