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大學生活要結束了



預官沒上之後感覺未來一年將會倒大楣的樣子



還有畢冊很甘心的放了我一年級清純的模樣



而且在宿舍我20大壽的照片也放一堆害我很害羞我不是代表本班阿



不過也剛好讓腦袋順便倒帶這四年多麼詭異的生活




 
想想這四年我覺得我真強


拿到人生第一次成績第三名 + 第一張獎狀


拿到人生第一個金牌 - 跳高

 
拿到人生第一個獎盃 - 歌唱比賽


拿到人生第一張國際證照 - CCENT




其實想到這裡就不禁覺得
 


大學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去追求的

 

誰說大學一定修戀愛學分?根本就是狗屎,丟系bullshit拉


(哀....我承認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好吧 為什麼要在消夜時間打這種炫耀文呢



因為明天...不,今天早上就要上我大學最後一堂課與最後一次的考試



不禁悲從中來,淚流滿面








 

 

且想對著天空說:"幹您娘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