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越來越順利 越來越看的開 越來越得心應手
嘿嘿 期待下次的發薪水 加油!!

做了2天的早班 真他媽的輕鬆 只有小小的壓力來自店長
不過他也沒怎樣 可能我太完美了 嘿嘿嘿
明天又變回晚班 跟古大姐一起做
(ps: 她跟我來自同相同村同地方 簡單的說她也是 j 開頭的!!)
反正沒差!!小黃會來陪我~~ya~~~


對了~凱進化了~
繼小白之後~風流幫第二位自己買了機車

小白:勁戰SR
凱 :野郎傳奇125
光 : 勁戰SR噴射版
我 :YAMAHA舊車一台
號呆:光陽一台
其他省略(因為沒車)

明天聚會!!9點到我家別忘了!!
風流幫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