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回家


能讓人喜悅,一天的疲勞都不見的方法有很多


通常都是有漂亮人妻煮好消夜等你回家阿


或著熱水已經幫你放好啦


之類等等


今天


等著我的是


All Pass 拉 !!!!
(感覺梗好弱)


沒錯


又歐趴了


挖哈哈哈哈


實在是無比的齁蘭


感謝主,感謝各位同學,感謝各位老師


阿門

------------------------

店裡收銀有個跟我一樣住二結的女生


某次下班後發現他跟我也同一國小


小我一歲


可是他卻大大的讓大家意外





有個也是收銀的女生


也是回鍋打工


那次下班後


好像副店問誰住哪住哪


然後我跟前面那一位女生就說住二結


二結!!??


他就說他也是學進國小


而且20歲









天阿


他媽的我一直以為國中生來著的


長的小小一隻,可愛可愛型的


完全被騙到




重點來了


回鍋的女生


一直以為他比我大個2.3歲


然後他也叫他妹妹的樣子


but


she's only 19 year old










but she called her mei mei .....
















好亂,但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