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問我考完試要讀哪裡
我說看能考上哪
我也說了如果沒好學校就要重讀的意願
我媽就大概董了的意思
匆忙的上班去了


看我媽走去
就開始覺得很煩
因為我一直都會為了我媽,省吃檢用
能用吃飯錢繳一些車牌,班費之類的錢,就盡量自己繳
所以我不太敢跟我媽要東西
也不是說很窮
就只是我會不忍心用我媽辛苦賺來的錢吧


所以想到升學
不管考上或重考補習
都需要錢
又看到自己現在整天跟米蟲一樣
簡直快要崩潰了


我的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去打工
所以實質上來講
我幾乎等於自己一個人
在家裡也是一個人
將來放假也是一個人
什麼也都要自己來
什麼事情發生也得自己解決


這大概就是真實社會的生活吧


找工作
因該是我現在唯一的路吧
能自己分擔一點就自己來
明年是怎樣


明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