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一週末




我就感覺到無聊透頂
不!!!這種感覺別再回來了
更何況這學期可是周休3天半
在不想想周休的行程
我看我會提早宅化(?)



這學期看似忙碌
但又好像不是那麼忙碌
除了嵌入式比賽跟國科費專題外
也多選了軍訓跟英文課輔來充時間...阿不..是充實自己

還是周休三天半耶 一3一a
就像今日
我整整坐在宿舍椅子上長達12小時之久
日劇卡通看一看 遊戲打一打 飯也吃一吃
馬的這比坐在捷運站發呆還空虛
可是我還要放假到星期一
噢 多麼痛的領悟



























各位大學生
有沒有假日的好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