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為了我的屁屁上面突出一坨東西而去看醫生


老實講很久以前就有了


只是


不以為意


高中 - - - - - - - - 大學


他真的變大了


有時候還越想越怕


檢查出來


不明的良性腫瘤


醫生叫我隔天下午就去開刀割掉


手術過程


打麻藥最痛


由於我側躺,我也沒看到醫生在我屁股怎麼搞


只聽到滋滋的聲音(我在想可能是雷射之類)


割下後


就聽到護士醫生驚呼"這麼大!!??"



靠杯


不大我來割殺小


然後就這樣回家了


其實整個晚上也沒多大感覺


只是感覺屁股貼了紗布罷了








現在是隔天早晨








我屁股好痛喔


傷口好像有6公分大,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