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的就這樣睡到快11點


ㄧ如往常起來就開電視看個棒球



中午

打給幫主

他說他在高速公路

就在同ㄧ時間

俺豁然開朗(!?)

"幹 對喔 今天情人節" 我心裡這麼想

我就喔個兩三生就掰掰了

畢竟打擾人家是不好的事。






吃完自助餐

打給光光

我想說他在上班的說

沒想到他給我的聲音是攪和在一起...不太清楚..

在我詢問之下

他媽的他居然沒幹了

喜互惠4硬漢陣亡一名

阿密佗佛...






現在 我在他家玩

也好 情人節不管來幾個也不關我們的事



最後感謝晶晶跟阿彭給我致命卻溫暖的祝福簡訊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