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到6/27才從宿舍不捨的回來
不知不覺中已經從6/30的入伍過了12天到了懇親假
以現在心情來看當然感覺過的很快,不過當中的苦悶實在難以言語
趁現在好心宣導一下:想早點當兵早點退伍是很正確的選擇,不過請過完暑假吧孩子



進營區的第一天開始就體會到被俘虜的感覺
一切軍中的不合理都會一一的衝擊過來
老實講前三天真的是水深火熱痛苦至極
部隊都是從錯誤中學習
所以基本上你一定不會聽的懂長官在講什麼
從最基本的隊型,腳步等等
你不知道之下亂做,沒做
想當然爾就會被罵
所以從錯誤中學習的定義就是被罵幾次後你就了解長官說什麼要什麼



再來就是同梯的弟兄朋友們
雖然是"大專"兵的第一梯
但我想一個人的想法思維還是要靠個人來修養

講那麼多就是覺得
白目好多

小朋友好多
小黑也說過軍中就是這樣,常常為了一些小渣而整團體都被銬北
Oops......幹


 
在這炎炎夏日,天天掛紅旗的日子裡
到了第7天左右才開放投飲料
看著隔壁連整個就是大開放下整個很不平衡
喝水固然健康,但糖分還是需要補充一下的
我的部隊第一罐飲料系接罐



喝下去比阿B爽一千倍





到現在也已經習慣部隊生活
雖然到結訓前還有20來天
不過我想應該會很快的就會過去
該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下部隊就不會有這麼充實熱血的生活吧
陸軍樂隊一定會把我榨乾
Oops......Fuck




感謝風流幫一大早就先來接我出去
也在部隊的小黑大凱志凱要努力的撐下去
輔導長小白我能理解你的苦悶你也要撐下去
皓呆恭喜你他媽的退伍了
還有過太爽的番仔夫妻
and光光你去死吧


and
聖約翰幫也特地從台北來懇親
雖然我不是唯一待看的人
不過還是給你們一個讚


and
老鼠會兄弟姐妹們
沒看到我的阿兵哥裝真的太可惜
真的是帥到我照鏡子都會嚇一跳
感恩麻吉優and麻吉思特地從台北回來
and麻吉彥在通識被當陰霾中還前來探我
and麻吉慈and麻吉柔特地從老師家遠程來載我





小小懇親假心得就好多,因為下次再Online就8月了
雖然當兵苦悶難耐,但也是有另一般不同的體會跟眼見

see you 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