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


Final test 就要出現


但不管是不是Final


我暑假還是得繼續的留在這裡


很想回家但回不去


真的是很苦


------------
7月開始


就會正式的成為高老師的助理


所以除了做專題外,也要整理電腦教室,還要複習VHDL數位電路設計


真是充實無比


連喜互惠副課也Call我什麼時候放假


我只能含淚的說再看看


雖然這次能當助理對自己是個很好的機會


不過在外打工認識更多的緣分,對我來講也是很重要






















麻吉們


你們有空一定要來找我玩


來就請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