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偶逛逛朋友的Blog




有時候總會覺得別人的生活,都那麼的多采多姿
阿我卻如此單調乏味
依照我現在的情形
基本上是個準宅男
只不過我常運動也沒有正字號的宅男那麼厲害


跟以前的朋友相較之下
我真的是封閉太多了




回想國中...

基本上都無憂無慮的
每天上課就是拼命考試
下課就去凱家的廟前打球

再來高中...

加入管樂社
渾渾噩噩的度過三年
管樂練得還不錯
但是課業卻糟糕到很可怕的地步


現在呢?
並沒有所謂的快樂與悲情
也沒有高潮迭起的驚人事蹟

可喜的是
我還有3年要過呢(自爆)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時光催人老,歲月不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