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因為我給他台灣版Hello Kitty而開心到想幫我跟店長說我們的好話
事情是降子的
事情發生在幫他結完帳後...

她摸摸她為開封的磁鐵..."哀唷~這我有了拉...你能不能幫我摸阿~我把磁鐵放這~~改天來拿~拜託拉"

我:"痾.....巫....痾.....呀....你要哪裡的?"

她:"101有了..墾丁有了..太魯閣有了.."(失望的眼神)

此時我從我的口袋拿出我的台灣版大聲說:"日月潭?"

她:"對對對~~ya~~那你幫我留著我改天來換~~拜託拉~~"

我雙手遞給她:"給你就好啦"

她:"真的嗎?!!! 你人真好~~好開心喔"

後來到垃圾還遇到
兔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一.一)

嘿嘿...做好事真開心

只是今天拗客多到把開心掩蓋過去

明天繼續努力!!!赫赫哈ㄏ一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