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練完
跟美妤,阿燁走到車庫
瞬間....嘩拉~~~~
天空每秒3次的閃光
帶著一條長長的閃電
頻頻打在羅工旁邊
然後雨越下越大
頓時3人不能動彈
眼看水開始淹了起來
剛好文凱出現
我們決定衝到校門口避難
等阿等阿~~雨還是大到不行
宜蘭一行人決定叫計程車
我跟阿燁決定叫他爸
(當時校門口是一條小溪,校內是游泳池)
我跟阿燁回去鎖車
途中我說我還蠻怕閃電的,阿燁卻始終說閃電有啥好怕的
就在靠近車庫的地方
一條又大又粗又亮大閃電
就出現在不到100公尺的前方天空上
聲音不到一秒變傳到我們耳中
阿燁跟我頓時傻了
這就是現世報吧= =真快

大雨特報...難得氣象局說的很準
卻沒人肯帶雨傘
悲哀阿~悲哀阿~


都是團練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