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歌路朝向復古翻唱系列


老歌新編真是動聽





好想唱歌可是沒有咖


雖然上禮拜有夜唱但是有激情爆肝沒有深情吻別


不過先稱讚一下麻吉培彥


幹 遊戲跟我玩一樣類型就算了,歌路也差不多真是讓我不禁都要落下淚來





看電影自己去就已經有點讓人孤僻的感覺


唱歌在這樣我真的不太敢自己去


即使我在陽光也沒用








咦? 講這麼多阿是有沒有咖





----------------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