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夢想

等著去實現



常常無聊就亂想著未來

有時候想說就這樣吹著樂器練練團過著人生

有時候又突然想到自己也不是靠這個吃飯,而且總有一天也會離開

想想又轉到實際面,練強程式,搞定英文,增加額外技能。。。





也許現在所有大學生都這樣想著自己的未來

最大理想也是有興趣的工作

現實是殘酷的

以後應該也會不甘願的做著不喜歡的事

痛苦的為錢賺錢


呼呼 我悲觀了


以後的生活到底是如何

真是期待中帶著傷害...阿不..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以後上班後就沒有日劇,動畫,打球,練團。。。



真捨不得

對我來說這些生活圈是我奢望的
這些朋友,這些情感

以後生活都沒了這些東西

這還叫人生?



呼呼呼 我還是睡覺好了



想太多也不太好

徒勞傷神






讓我中樂透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