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妄想症


什麼都想要得到


可能跟過的太安逸有關


不小心就睡到10點


吃完麵包繼續窩在電腦前看著多啦A夢劇場版


明明就是舊的東西我看得如此入迷


看到中午都過了才幫老母去辦東西


回來才剛吃完買好的福隆便當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我的手機


來電顯示-->貢丸


你等等有沒有事阿


我說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呃。。。


幫我買宜蘭餅(指定女生招牌那個)


呃。。。


你不想喔~好啦~


我知道台北有在賣喔


在哪裡在哪裡


不過我不確定有沒有賣女生那牌的


呃。。。


在地下街,板南線上來旁邊吧!


呃。。。


。。。。。。。。。。。。。。。。。。。。。。。。。。。。


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剛到家且屁股有傷


沒什麼餘力再衝到羅東


相信我~我想幫你買


可是我有傷在身


-----------------------

PS2現在是我現在生活的另一半


沒有他我這兩個禮拜就毀了我想


妄想症發作


現在看到PS3跟MiniPS2白色的我就好心動





很多人不是常在講


長大了,人都變了,想找回當初的自己


我想我真的找回來了


國中,就是PS搭起風流幫的橋樑


高中,PS2NBA系列搭起更深的風流幫友情


大學,等小白買了PS3大家再去重組分散各地的感情吧!!





中秋節火鍋企劃



活動名稱:環保中秋火鍋

主旨:響應地球暖化,關懷地球從風流幫做起。不烤肉,吃火鍋吧!!
地點:暫定 幫主-大凱家
目前參加成員:大凱,小凱,小黑,小白,阿清。
報名期限:中秋節前即可(9/14)
報名方法:在本網誌留言或著留言版皆可,或聯繫你認識的以上五位吧!!
arrow
arrow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