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性情上變化頗大





耐性降低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可以哈哈哈哈的東西


現在都是幹幹幹幹











更年期也太早了吧= =Oh my



講話直請見諒



不爽的話也請直接講



因為我似乎喪失了與人良好溝通的方法



要是您要拒絕往來也請便



反正朋友也不差一個

















我任性?



我只是想用我的方式去回應





------------------------------------------------------------------------
自己在某個生活圈裡



就算加入時間不長



不知道為什麼地就會有自我存在感



那種生活在那圈子裡的愉快感是真正湧於內心


但 話說回來原本主要生活的圈子



雖不可否認有苦有樂



但依結果論來講



感覺像被弄了好多年 而渾然不覺



當然 結果論的意義當然就是非刻意,但是依結果來看是非常無言



真的很沮喪



有點白活的感覺







No men is content with his lot.
(無人能滿意於自己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y 的頭像
    Ronny

    renching的部落格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