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阿...........
今天從早上8點上課上到晚上8
臉也從紅都變成綠的
實在是有夠累....
不過今天天氣變好倒是能讓心情紓解一下
假設今天還是下雨的話...
我想我會拿槍去斃了老師..




現在開始剩下75
雖然我還不夠努力...

但至少我慢慢在進步了..(雖然都是自己說的=..=)
重考也是人生一次經驗...
想到當初口口聲聲說要重考的那個氣勢...
一副明年肯定台科大的神情
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無知...
錢難賺
書難讀
人總是在死到臨頭才會覺悟
這個道理始終套用在我身上....



現在的日子
只能用灰暗形容
要不是我心理持續支撐著
我看我會得憂鬱症

年輕人
生命有限
不要做後悔的事
或著把時間浪費再沒意義的事情上
你會很苦耶!!!!



恩........不知道要說啥
反正乏味歸乏味
還是得繼續前進...
Baby~~NO~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