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真是難忘得一天
畢業典禮也是有史以來最完美的一次
我也蠻感動的
雖然我沒畢業證書可領
這是遺憾之一
不過降子就夠拉

感謝青蛙的禮物頭套
感謝綿羊文祥豐任的花
感謝各位


下午跟傳奇樂坊一同去冬山河
見識到了暈船的威力
真ㄊㄇㄉ暈
不過還有1000元入賬
一切都質得拉

演完後
傳奇樂坊前進楊胖子eatting
吃東西的這時間
是我覺得我跟傳奇樂坊的團員們最接近的一次
一起聊天打屁吃冰
真是快樂
真開心我能加入他們



晚上
北成快炒大戰
一堆人喝醉 真是夠了
不過真好玩
畢業了怎麼鬧都沒關係
還去唱歌慶祝阿欽生日跟端午節快樂
這就是人生阿
然後以騎著番仔的GTR劃下完美的句點


老師這三年辛苦拉
明年見~~
..................
....................
THE END 2005.6.10 溫清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