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
真是個美好的生日..
雖然你們演技有待加強..(可能是我太聰明了)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們呢!!

感謝狀(隨機):

楊楊:3年來我的生日妳都沒缺席,妳真的是太棒了,希望妳的未來之路能順利並且快快樂樂的喔~


綿羊:我最元老的學弟呀,未來靠你了,讓演戲發揚光大吧!!(那可能要幾百年),感謝妳一路挺我到現在
拔拔!!加油!!

文凱:社長好好幹,有時候兇不一定能解決問題,想辦法得到社員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明哲:小朋友,這麼小就愛漂亮,長大還得了,你是社團的靈魂人物,也很愛演戲,不過重點是,妳永遠是
我的好學弟拉!!

阿燁:兔崽子~教了你8個月,進步了很多,不愧是我徒弟...挖哈哈哈哈,沒什麼好跟你說,因為你我兩家
太近了,希望我畢業後你能把鼓部撐起來!!去吧!!衝鋒阿燁(= =a)

文祥:ㄟ...死因仔,送我生日卡片我是很謝謝你,但是內容太沒誠意了吧,ㄆ~~沒拉,感謝你拉..ㄎㄎ..
(不要丟副社長的臉!!)

冠伶: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ㄆ...想到你就想到...如果外國叫你名子要怎麼叫
Oh ! are you 冠伶 劉? (ㄆ~~~XD)

美妤:彌樂佛降世,而且還曬得好黑...ㄆ...唉唷~以後要常常來練習喔..不要拋棄拔拔捏~~他很可憐~~

培修:因仔,俗話說的好,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妳才高一,還有生長的空間...不要太在意了!!你要想...妳
還有明哲阿!!(XD)

豐任:ㄟㄟ~拉提琴又吹長笛的兔崽子!!不要步上我後塵,好好讀書吧!!至於你跟阿燁ㄉ恩怨情仇,我只能
說少惹他比較好~ㄆ...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捏~感謝楊楊的籌畫以及大家的演出~讓我過了個難忘的2005~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要畢業了,我會懷念大家的!!Thank you! Thank you!

出生日期:76.3.30
發照日期:94.3.30
有效日期:100.3.30

2005.3.30 pm 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